把我的手給你........ 把我的手給你........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雙溫暖的手,更勝於甜蜜景觀設計燦爛的言語。就像一碗熱湯的關懷,雖不能隨身攜帶,卻是生命中最平和的實實在在。我不知襯衫道為什麼只想牽著你的手也許是因為我剛一出生就已認識你了我不停地尋找、尋找也許偶爾被租屋網沿路的風景打擾但只要你手裡的溫度還在我就一直存在我愛你如同愛陽光愛空氣愛水分愛大海G2000愛世界愛我自己這邊太多的人他們有他們的語言他們的故事我們有彼此的信念彼此的微笑和你九份民宿在冷天也始終溫暖的手掌我一直在懷疑我們可不可以一直手拉手走下去?我想起那個冬天你第賣屋一次牽我的手忍不住拉緊了你迎面而來的依舊是你傻里傻氣的笑容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太多seo的希望,是不是失望也會少一些呢?於是我放開手,於是你拉緊它,於是那一次,我決定跟著節能燈具你……走下去。從最初到最終親愛的請你牽著我的手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13eiby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